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郭寅夏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4-22 08:03: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新时代新经典,奋进新征程新伟业。4月21日,唐河县举行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1.jpg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狄毅在致辞中指出,要以这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广泛开展阅读活动,大力宣传、积极引导,让广大群众不断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在全县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新风尚和尊重知识、保护版权、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2.jpg

启动仪式上,县第三小学和第六小学的师生以短剧、诗歌朗诵等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宣传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3.jpg

唐河县“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包括唐河读书月、第30届全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4·26”知识产权周唐河版权宣传活动、“绿书签·护苗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等。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22080300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22 08:0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领导对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办公并召开研判会
下一篇:唐河:县领导调研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