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河南省科学院领导莅唐调研重点企业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4-18 15:49: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河南省科学院院长徐红星,河南省科学院产业处处长常林朝,河南省科学院院长团队博士曹凯强一行,到唐河县调研重点企业。县委书记贺迎、县政府副县长陈华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等陪同调研。 

1.jpg

徐红星一行先后来到格瑞智能、艾礼富传感器、海宏科技、豫科物理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目前技术应用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技术创新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迎就唐河县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希望与省科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推动企业、政府、科学院间的良性互动,依托现有企业资源,建立工作机制,推动更多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落地唐河,真正实现双方携手并进、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徐红星对唐河县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情况予以肯定。他表示,将借助省科学院重建重振成果,寻求协同创新发展新路径,实现双方更高层次、更大格局的合作,推动唐河发展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河南省科学院领导莅唐调研重点企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18154900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18 15:4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领导对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办公并召开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