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4-12 16:1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10日,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深入一线,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县领导游金会、李中阳、黄磊、王金宝、狄付长、赵群梅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县医院分院、综合物流园、文峰初中、人防指挥中心、行政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决问题。

2.jpg

贺迎强调,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坚定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抓紧完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职责任务、强化统筹协调,筹备好各项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聚焦责任抓督查,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乔国涛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破解难题,抓紧完善工作方案,服务好项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快速进展。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狠抓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主题词: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12161000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12 16:1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委书记贺迎就行政文化区规划建设现场办公并召开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