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城区非法营运电动车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王珂 周一萌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4-07 16:0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4月6日,唐河县城区非法营运电动车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jpg

县领导乔国涛、李中阳、梁龙江、刘俊壮、陈华义、刘志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要统一思想,狠下决心,坚定不移推动专项整治。城区非法营运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是维护城市道路交通安全、顺畅的迫切需要,也是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实施方案,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聚焦关键,综合施策,不折不扣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宣传开路,发布各项政策措施和警示教育宣传片,确保群众和红三轮从业者充分认识到违法性危害性,自觉支持整治行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依法推动,明确执法重点区域,开展联合执法,依法严查红三轮载客、闯红灯、逆行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实现动态清零。要坚持疏堵结合,以公交车和出租车为重点,以共享电车为补充,持续完善提升公共交通服务;对红三轮从业者深化就业扶持,强化技能培训,积极畅通就业渠道,帮助实现稳定就业、就近就业;根据红三轮从业人员特点,落实好低保五保、医疗、残疾人救助等一系列兜底保障政策。各级各部门要强责明责,合力攻坚,全力以赴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常态长效,让广大群众享受到畅通、安全、舒适的交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会议对城区非法营运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城区非法营运电动车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40716000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4-07 16: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到唐河县调研服务外向型企业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