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拼抢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28 16:08:0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唐河县拼抢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

1.jpg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黄磊、刘俊壮、赵波、陈华义、杜景磊等出席会议。发改委、统计局、督查局、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承担的经济指标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

2.jpg

县委书记贺迎强调,一季度经济指标工作能否实现“开门红”,对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各项工作指标,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要全力做好统计调查、分析研判、汇总上报、衔接反馈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对接,树立拼抢意识,全力破解各类瓶颈难题,共同推动全县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拼抢一季度“开门红”,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调度,为“开门红”提供强有力支撑。要盯紧看牢各项指标,重点抓好梳理细化和项目盘点。要抓好统筹督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主题词:唐河县拼抢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28160803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28 16:08: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3年唐河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乡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