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物流产业发展中心领导到唐河县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17 15:46:3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南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物流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延涛一行到唐河县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毕店镇冷链物流园、综合物流园、南港物流园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状况,征求对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结合工作实际就政策支持、物流领域项目规划、项目推进、物流保障等具体问题与企业进行互动探讨。

李延涛对唐河县物流产业发展情况予以肯定,希望唐河县能够准确把握中长期任务,确保产业发展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主题词:南阳市物流产业发展中心领导到唐河县调研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17154636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17 15:46: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