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郭涵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10 14:46: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9日,唐河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培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龙江,县法院院长王云鹏,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猛等出席会议。

1.jpg

梁龙江总结回顾了全县2022年政法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梁龙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五大风险”防范化解能力。要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开展社会治安“四项行动”。要加强基层法治建设,满足群众高质量法治需求。要锻造过硬政法铁军,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素质能力,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努力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和平安保障。

李培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守住“六个不发生”和“25条工作底线”。要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担当。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对政法和信访工作负总责、勤过问、亲自抓,对职责范围内的事要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层层答题。要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合力。各级党委要置身其中,及时研究解决各领域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加强与政法部门沟通配合,主动相互补台,形成最大合力,齐心协力推动平安唐河建设。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责任感,扛稳政治责任,着力消除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王云鹏传达了县委书记贺迎同志对全县政法工作作出的批示,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暨“十佳政法干警、十佳政法基层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jpg

会议还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进行颁奖,桐河乡、滨河街道、公安局分别做交流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10144600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10 14:4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不负春光添新绿:唐河县开展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经济运行分析暨高质量发展工作汇报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