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4 10:06: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3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黄磊、李中阳、刘志、郭春彦等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磊指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三管三必须”,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层层扛稳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企事业单位、每个环节、每个工种、每个岗位。各乡镇办党政一把手,要重大问题要亲自研究,重要工作要亲自部署,重点检查要亲自参加。分管负责同志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靠前指挥、一线调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一方平安。各行业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源头管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真督实查、敢抓敢管、严防死守。要针对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以及自身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及时研究探索安全监管的新渠道、新方法,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安委会十二个指导组要持续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拧紧“安全阀”,守好“责任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督查局、应急管理局要组成督查组,同步对25个乡镇街道、行业部门和十二个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工作周通报、周排名。

2.jpg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安排部署了校园安全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志安排部署了道路交通和消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郭春彦安排部署了食品安全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主题词:唐河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4100600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4 10:06: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驻马店市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2023年春季役前教育开训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