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消防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张蓓蓓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2-24 15:47: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23日,唐河县消防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1.jpg

发布会上,通报了唐河县2022年消防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倡导共享共治共建消防安全,为唐河经济社会高质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2022年,我县消防工作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理念,严明政治纪律,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不断取得新成效,在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上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2023年,我县将继续聚焦消防安全重点风险领域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专项行动,从“防得住、打得赢”两大核心职能履行职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对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主题词:唐河县消防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224154700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2-24 15:4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进一行到唐河县调研
下一篇:唐河县政协机关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