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刘锰 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31 08:30:2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月30日,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回顾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安排2023年工作。

1.jpg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李培迁、陈达、游金会、魏飞、陈光义、黄磊、杨先锋、吴鹏英、梁龙江等出席会议。

2.jpg

县委书记贺迎指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不动摇,必须保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主基调,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精准发力,助推发展不松劲,聚焦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聚焦服务大局,持续提升作风效能。聚焦反腐倡廉,巩固良好政治生态。聚焦群众关切,坚决做到公平正义。要压实扛牢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监督责任,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鹏英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破解难题、推动工作。

3.jpg

会上,县纪委委员对县委委员、候补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审议、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主题词: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31083020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31 08:30: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观摩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
下一篇:唐河:县委书记贺迎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