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张寅鹏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2-27 17:3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1.jpg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达、狄付长、周全正、高宏军等出席会议。县领导方明、刘志、王云鹏、王猛、杜景磊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基金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唐河县城区全域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政府支出纳入县级中长期财政预算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调整2022年民生实事部分内容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审议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主题词:唐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27173000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27 17:3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全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暨城市建设观摩组到唐河县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