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作者:张寅鹏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2-12 08:31: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0日,唐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副县长王剑、蔡伟伟等出席会议。

李中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要求,在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优化核酸检测查验、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保障基本医疗服务、加强涉疫安全保障、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下足功夫。要全面统筹科学精准执行“新10条”,坚决防止防疫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最大程度的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最大限度的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坚决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胜利。

赵群梅主持会议,并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县里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主题词: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12083100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12 08:3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