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领导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郭涵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0-25 09:16:3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1日,县政协主席游金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唐河:县领导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jpg

唐河:县领导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1).jpg

游金会一行先后来到十九中改扩建项目、县一小改扩建项目、新县医院、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兴唐初中建设项目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决问题。

游金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坚定推进项目建设的信心,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落实工作责任,紧扣项目排责任,聚焦责任抓督查,建立健全督办、反馈机制;要抓紧完善工作方案,超前考虑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筹备好各项工作,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主题词:唐河:县领导就社会事业类专班项目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025091639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0-25 09:16: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委书记贺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云招商”推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