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团省委到唐河调研指导共青团重点工作

作者:丁阳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28 16:31:3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团省委书记王笃波一行到唐河县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并就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和座谈。团市委书记、市招商局副局长杨文杰,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磊,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jpg

在调研汇报会上,王笃波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最广泛地团结、凝聚青年,为党的事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发挥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作用。要牢固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更多关注青年的特点、青年的需求、青年的体验,从政策和项目层面入手出真招、出实招,努力创造青年宜学、宜居、宜业等条件,更好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更好发动青年服务城市。

贺迎表示,唐河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共青团重点工作,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加强协调联动,推进信息共享,及时回应青年关切,让青年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唐河发展大局,推动全县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群梅汇报了唐河县创建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jpg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唐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泗洲街道青翼家园阵地、思源学校、职业教育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青少年心理辅导室硬件建设、心理咨询团队人员组成、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察看中学团校、团课设置,团员发展、入团培养机制、学校党团建设等工作,并向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

主题词:团省委到唐河调研指导共青团重点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8163132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8 16:31: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综合督导检查组莅唐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