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老促会到唐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作者:张世荧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9-22 08:48:3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南阳市老促会会长郭庆之、副会长周志超、周明军等一行到唐河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飞,县人大二级调研员尹清岭等陪同调研。

南阳市老促会领导到唐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jpg

郭庆之一行先后来到城郊乡乡村振兴产业园、滨河街道王庄村红薯产业园、剪纸公园、唐河美术馆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县情,并充分肯定了我县发展取得的成绩。

郭庆之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唐河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唐河在促进发展上再加压、再推进。下一步要继续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奋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规划好发展方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主题词:南阳市老促会到唐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9220848304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9-22 08:48: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