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领导实地调研西气东输三线唐河段建设情况

作者:丁阳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3 23:58:4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付红带领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西气东输三线唐河段建设情况。


唐河:县领导实地调研西气东输三线唐河段建设情况.jpg

刁晓英一行来到龙潭镇十一标段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推进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刁晓英指出,西气东输三线管道建设是国家重点项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服务协调,简化审批流程,加快手续办理,努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落实安全责任,乡镇政府和施工单位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和帮助施工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因疫情影响项目建设。

主题词:县领导实地调研西气东输三线唐河段建设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3235848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3 23:58: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就污染防治现场办公
下一篇:乔国涛调研全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