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领导实地调研全县重点项目

作者:丁阳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7-19 17:09:5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18日,县领导陈达、刁晓英、黄磊、袁付红、陈华义、范泽平、张瑞良等实地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办、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等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一行先后来到海宏科技、中部食品产业园、北辰公园等企业和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唐河:县领导实地调研全县重点项目 (1).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扎实高效推进。要加强相关单位与项目方的沟通对接,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法治营商环境,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对接做好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早日造福于民。

主题词:县领导实地调研全县重点项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19170951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19 17:09: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长乔国涛看望慰问边界卡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