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长乔国涛看望慰问边界卡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作者: 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7-18 20:21:4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先后到东王集乡、少拜寺镇与泌阳县接壤的各边界卡点,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感谢他们坚守在防疫最前沿,为全县群众健康与安全保驾护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参加。

每到一处,乔国涛都与一线防疫人员进行交谈,询问了解人员的配备、分工、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和防暑降温用品。

乔国涛指出,广大一线防疫人员不畏艰苦、坚守一线,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县有效防控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配齐配足必需物资,提高生活保障质量,让一线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主题词:县长乔国涛看望慰问边界卡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718202145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7-18 20:21: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贺迎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县领导实地调研全县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