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争创“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21 16:34:4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20日,唐河县争创“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第三次推进会在黑龙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县人大党组成员刘海献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jpg

陈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让联络站这个“小平台”发挥大作用、作出大贡献。

要注重提档升级,坚持争先创优,按照“总结、继承、完善、提高”的原则,把准功能定位,注重提档升级,在“建、管、用”上齐发力,推动站点建设更加优化、活动开展更加丰富、联系群众更加密切、作用发挥更加明显。

要狠抓活动开展,彰显联络站价值。要立足把联络站用起来、活起来、动起来,围绕中心,结合实际,精心设计“学习交流、主题接待、视察调研和代表述职”等有主题、有效果、有特色的各类活动。

会前,观摩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黑龙镇“星级”人大联络站的硬件设施、制度建设、资料归档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主题词:唐河县争创“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21163441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21 16:34: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截至2022年6月21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