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2022年度防汛应急抢险演练视频观摩会议

作者:刘锰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5-11 14:57:3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2022年度防汛应急抢险演练视频观摩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出席我县分会场。


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2022年度防汛应急抢险演练视频观摩会议.jpg

本次演练以南召县突降大暴雨、白河流域水位猛涨威胁沿岸群众安全为背景,开展了市县乡三级防汛指挥部调度、群众转移避险、堤防加固、落水群众营救等9个科目的演练,全面展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迎战汛情的扎实准备和良好状态。

会议指出:此次演练磨合了机制,检验了预案,锤炼了队伍,达到了预期目的。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总结本次演练的经验和教训,把抗洪防线构筑得更加牢固,确保在大灾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随后,刁晓英与部分县直单位组织召开了唐河县2022年度防汛抢险综合演练研判会商会议。

主题词: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2022年度防汛应急抢险演练视频观摩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11145734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11 14:57: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领导深入唐河县一高调研疫情防控和高三备考工作
下一篇:县长乔国涛到开发区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