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进唐河县马振抚镇

作者:刘锰 编审:孟辉 时间:2021-12-21 08:53:4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7日,“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进唐河县马振抚镇。河南省健康教育所活动策划室主任王翠侠、南阳市卫健体委三级调研员齐祖宏、唐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等出席活动。


“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走进马振扶镇.jpg

  会上,王翠侠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家义诊、科普技能培训、健康讲座、健康入户指导、科普展示等公益活动,让医疗专家、健康知识、健康行为走进农户家中,进一步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整体促进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提升。

  赵群梅指出,“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开展,对唐河县乡村振兴和卫生健康工作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对于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防病治病能力,改善健康状况将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唐河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河南省和南阳市的工作要求,继续深化医疗改革,加强基层卫生健康改革力度,为推动唐河县乡村振兴,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提供不竭动力。

  活动中,省健康教育所向马振抚镇卫生院捐赠爱心健康知识手册。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经理钱中秋向马振抚镇政府捐赠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药品、生活用品等。专家们为马振抚镇老年人进行健康素养科普知识讲座。随后又来到了马振抚镇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主题词:“健康中原行·大医献爱心”乡村振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进唐河县马振抚镇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1085347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1 08:53: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爵越电机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