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光辉 编审:王乐 时间:2021-11-26 09:06:4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唐河县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召开,县领导贺迎、乔国涛、孙红鑫、陈达、姬欣、游金会、魏飞、李中阳、陈光义、杨先锋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召开.jpg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内容框架和遇到的突出问题,与会县直单位与属地乡镇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细化完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贺迎指出,要把握好唐河当前的发展阶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要把握前瞻性、科学性、实用性等原则,坚持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协调,统筹好人口、土地、产业、生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要素,切实提升规划编制的质量、高度、水平。紧紧围绕南阳对唐河新的定位进行研究,重振体系。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充分考虑未来发展,做到整体谋划、科学布局。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加强上下沟通衔接,进一步提升完善规划内容。要立足全县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规划好县域布局。


主题词:唐河县国土空间规划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6090648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6 09:06: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南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唐河专题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