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常乐 编审:王乐 时间:2021-11-24 14:26: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2日,全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县领导乔国涛、陈达、姬欣、游金会、刁晓英、韩向京、魏飞、李中阳、杨先锋、乔建森等出席会议。

  会上,“三个一批”签约项目责任单位就签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各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对各专班项目分别做了点评。

  乔国涛强调,要聚焦主题,认真抓好项目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项目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坚持一线推动,强力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实现项目突破。要坚持结果导向,抓好百日攻坚,坚持争取项目,破解资金难题,保证项目建设。坚持统筹谋划,及早谋划明年项目。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姬欣对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进行了点评。


主题词: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4142632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4 14:26: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新英才学校高中校区奠基仪式举行
下一篇:唐河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