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新英才学校高中校区奠基仪式举行

作者:李仪 编审:王乐 时间:2021-11-24 14:24:4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唐河县新英才学校高中校区奠基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任平、南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迪、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县人大三级调研员刘海献、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尹永胜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唐河县新英才学校高中校区奠基仪式举行.jpg

  唐河县新英才学校工程是县委、县政府2021年在临港新区的一项重要工程,也是全县高中教育结构调整的一项重要举措。新英才教育集团高中校区的兴建是全县高中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也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事关长远发展的千秋伟业,更是县委、县政府重视教育、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它的建成必将促进我县高中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必将推动我县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也将为唐河县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县英才学校高中校区占地120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预设60个教学班,3000余个学位。规划建设教学楼4栋2.5万平方米、宿舍楼2栋1.8万平方米、餐厅及其它建筑1栋7000平方米。计划明年8月份完工,9月份开始招收高一学生。


主题词:唐河县新英才学校高中校区奠基仪式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4142440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4 14:24: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水利部调研组到唐河调研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