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贺迎实地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作者:王光辉 编审:王乐 时间:2021-11-18 09:09: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县委书记贺迎实地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贺迎实地督导调研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jpg

  在桐寨铺李营寨村,贺迎随机入户进行走访,实地察看群众生产生活、户容户貌,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经济收支、各项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勉励脱贫户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通过勤劳的双手让日子越过越好。同时,他还叮嘱镇村干部用足用活各项帮扶政策,及时做好动态调整。


贺迎实地督导调研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jpg

  贺迎指出,要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学懂吃透政策,明确各自职责,帮助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把帮扶政策逐户逐项落实到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标准,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贺迎实地督导调研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2.jpg

  贺迎强调,对督查反馈的问题逐项细化措施、落实整改,不定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推动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巩固提升。

  贺迎还实地察看了李营寨、新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相关资料。


主题词:县委书记贺迎实地督导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18090900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8 09:09: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长乔国涛深入乡镇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下一篇:南阳市全域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在唐河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