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书记贺迎督导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作者:康宁 编审:王栋 时间:2021-11-09 10:42:3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县委书记贺迎在督导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时强调,要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等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坚持统筹兼顾,全面动员、上心上手抓好落实,扎实有序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县委书记贺迎督导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3).jpg

  家里种了多少地?收入有哪些?住房情况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带着这些问题,贺迎一行先后来到大河屯郝楼村,毕店镇洪庙村,实地走访脱贫户、监测户,及入住幸福大院的老人们,察看他们的家庭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他们帮扶计划落实情况、身体状况、医疗报销及生产生活情况,现场听取乡村干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书记贺迎督导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2).jpg

  贺迎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毫不松懈统筹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三类户”,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掌握基本情况及政策,把相关要求学深悟透,逐村逐户逐项核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分析,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县委书记贺迎督导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jpg

  贺迎要求,要认真研究学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方案,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等方面全面整改,同时高标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切实提升全县群众的幸福度、满意度和认可度。


主题词:县委书记贺迎督导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9104236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9 10:4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