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常乐 编审:王乐 时间:2021-10-20 09:58:3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8日,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县领导乔国涛、陈达、姬欣、刁晓英、韩向京、杨先锋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对各专班项目进度分别做了点评。

  乔国涛强调,要坚持一线工作,实地迅速了解问题、解决问题,推动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闭环推进、迎难而上,解决实质性问题。要继续谋划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事业类项目对唐河发展的重大意义,把社会事业类项目的争取作为当前的主要工作,持续推进百日攻坚。按照工程节点、时间要求、工作推动及标准,抓紧推进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持续督导推进,明责强责抓推动,督导督办抓落实,奖先罚劣抓推进,确保专班项目顺利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对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进行了点评。


主题词: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20095834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20 09:58: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空心村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下一篇:县领导深入乡镇督导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