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河流断面水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召开

作者:王 乐 编审:孟 辉 时间:2021-10-19 09:29:5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唐河县河流断面水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召开,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找准问题、查漏补缺、强化措施、巩固成效,全面推进我县水污染防治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县政府领导、三级调研员郭春彦等出席会议。

  游金会指出,做好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形势异常严峻,务必清醒警醒,市委相继出台了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22条措施,实施了“13710”工作制度,工作要求之高、标准之严、问责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认识到任务异常艰巨,务必重拳出击,针对市委、市政府下达给我县的大气、水、土壤的目标任务必须完成,务必坚决完成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三项工作任务;要认识到责任极其重大,务必扛稳扛牢,污染防治攻坚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这个底线必须坚定不移地守好,做好这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整改、投入、督导、打击、追责。

  游金会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是输不起的硬仗,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彻底把问题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打好翻身仗,向上级、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郭春彦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治污措施要再精准,责任要再压实,问责要再严厉,确保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前,与会人员对桐寨铺镇李营村水污染防治提升、惠老营村污水处理厂、秸秆回收综合利用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


主题词:唐河县河流断面水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9092958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9 09:29: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长乔国涛到产业集聚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