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作者:康宁 常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0-09 10:14:2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8日,全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唐河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这既是我县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基、企业为根、创新为要、转型为纲”,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的重大举措。


唐河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 (1).jpg

  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县政府领导、三级调研员巩长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范泽平等出席活动。


唐河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 (2).jpg

  贺迎宣布全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唐河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唐河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4.jpg

  乔国涛在致辞中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项目,总投资56.45亿元,涵盖主导产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推动主导产业链群发展壮大,必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唐河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唐河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jpg

  乔国涛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践行担当、实干、高效、争先“四个要求”,牢固树立逢先必争、逢旗必扛、逢冠必夺的鲜明导向。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快,营商环境要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要进一步发力,为全县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091014294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09 10:14:2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PPP项目暨专项债争取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