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争创全省综合考评前20名推进会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10-07 21:58:3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0月4日,唐河县争创全省综合考评前20名推进会召开。

  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等出席推进会。


唐河县争创全省综合考评前20名推进会召开1.jpg

  会上,县发改委对县域经济“十四五”末进入全省前20强进行整体情况分析汇报。统计局、税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照各自承担指标任务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贺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研究年度考评指标体系,及时了解掌握我县各项指标在全省的排位,紧盯目标差距,推进省综合考评指标体系中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及时对接省市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任务,完善责任措施,分解到责任单位以及相关乡镇。发改、统计、产业集聚区要安排专业人员研究指标的含义及考评细则,找准差距,确保各项任务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奋力实现在省综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乔国涛主持推进会并对下一步争创全省综合考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争创全省综合考评前20名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07215834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07 21:58: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污染防治工作督察检查
下一篇:唐河县PPP项目暨专项债争取工作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