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长乔国涛到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22 12:17:5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带领发改、自然资源、住建、城管、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到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有关事宜。县政协主席任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县政府领导、三级调研员巩长安参加活动。


县长乔国涛到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2).jpg

  乔国涛一行先后深入到中部食品产业园、创海铝型材、三乐园食品二期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了解项目施工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乔国涛指出,此次现场办公的企业不少是“主、新、特”产业,有省市重点项目,附加值高,有关责任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对标“13710”工作制度,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资金、用工、技术等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找准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做好“金牌店小二”。

  乔国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全面统筹配套规划、道路、供电等设施,严格按照建设计划和时间节点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效率意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建设。全力做好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争取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见效。


主题词:县长乔国涛到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21217553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2 12:17: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委书记贺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2021年唐河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