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交通公路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唐河县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20 20:02:1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全市交通公路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唐河县召开,进一步部署推进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和23个普通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郭留红、副市长李鹏及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全广等出席活动。

  李鹏指出,道路通,百业兴。全市交通、公路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结合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调规和“十四五”规划,聚焦高铁、高速、航空、水运等重点领域,精心谋划包装一批支撑“全国性交通枢纽城市”等功能定位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技术指导和行业监管,确保各类项目科学高效安全推进,每个项目要组建一个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具体抓,做到专人、专案、专职、专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努力为南阳早日建成立体、多元、便捷、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留红充分肯定南阳近年来交通事业发展成效,并要求要准确把握全省交通事业发展形势,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各项任务,积极筹措资金,做到服务大局保畅通,紧绷思想促廉洁,确保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唐河、方城、新野、西峡分别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对我县312国道唐方口施工点、三夹河综合搅拌站进行了实地观摩。


主题词:南阳市交通公路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唐河县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02002123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0 20:02: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