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河流断面水质提升推进会召开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16 16:21:1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唐河县河流断面水质提升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9月6日全县污染防治攻坚“10+1”专项行动誓师大会精神,通报近一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作精神,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全面完成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游金会,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出席会议。


唐河县河流断面水质提升推进会召开.jpg

  乔国涛在推进会上指出,全县各乡镇、相关部门必须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当前河流断面水质提升形势极其严峻,任务极为严重,必须采取过硬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清醒头脑,采取有力措施,使河流断面水质达标有质的提升。要启动应急指挥机构,全面建立问题台账、清单,持续加强督查,启动问责机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问责、约谈。相关部门、乡镇要抓住当前工作重点,倒排工期,全力做好配套工程建设,确保全面完成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使全县河流断面水质得到有效改善。

  游金会主持推进会并通报了近一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对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

  郭春彦对下一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城管局、古城乡、郭滩镇、兴唐街道做了表态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河流断面水质提升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62115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6:21: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河南省双拥调研考评组到唐河县调研考评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