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河南省双拥调研考评组到唐河县调研考评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16 16:20:2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省调研考评组组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韩申国率领省双拥调研考评组到我县调研考评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保生,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县委副书记孙红鑫,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向京,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先锋等陪同调研。


河南省双拥调研考评组到唐河县调研考评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1.jpg

  调研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滨河街道幸福里双拥文化广场、203工程施工现场、古城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警中队、唐河县火车站双拥文化广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我县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考评。


河南省双拥调研考评组到唐河县调研考评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jpg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韩申国对我县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唐河县各级党政领导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高度支持双拥工作,政治站位高、支前力度大、尊崇氛围浓、为民爱民实,军民共建丰富多彩、成效显著,充分彰显了传承红色基因浓厚的双拥情怀。

  县委书记贺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贺迎指出:唐河县是人口大县、兵员大县、大别山革命老区县,近年来,唐河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健全县、乡、村三级双拥工作组织网络,营造了“人人了解双拥、人人支持双拥、人人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连续蝉联七届河南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在推进双拥工作过程中,我县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的大事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列入年度责任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双拥保障体系,全力抓好落实。下一步,唐河县将以此次双拥模范县创建为契机,不断拓展双拥工作领域、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唐部队的全面建设提供可靠有力保障,将我县双拥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随后,与会领导观看了唐河县双拥工作宣传片《携手奋进新时代 再创双拥新辉煌》。


主题词:河南省双拥调研考评组到唐河县调研考评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62025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6:20: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河流断面水质提升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