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常乐 编审:王乐 时间:2021-09-16 16:19: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陈达、任平、姬欣、韩向京、魏飞、李中阳、杨先锋等出席会议。


全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jpg

  会上,各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县委书记贺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专班的领导能力,按期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强对接,各相关单位间要协调配合,随时解决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项目包装谋划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主持会议并指出,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乡镇街道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乡镇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让广大群众早日受益。


主题词:唐河县社会事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16161916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16 16:19: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南阳市第八期“讲政策、讲机遇、讲落实、争一流”大讲堂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