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9-09 18:32: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下午,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并胜利闭幕。


闭幕1.jpg

  县领导陈达、乔国涛、孙红鑫、任平、姬欣、游金会、韩向京、魏飞、杨先锋、乔建森、狄付长、周全正、李梦然、尹清岭、靖忠增及县人大党组成员刘海献、陈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2.jpg

  大会应到代表383名,实到代表35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经大会投票选举,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认乔国涛同志当选为唐河县人民政府县长;游金会同志当选为唐河县监察委主任;刁晓英、李中阳同志当选为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县政府县长乔国涛、县监察委主任游金会,县政府副县长刁晓英、李中阳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县政府县长乔国涛在就职发言中说,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到实处,确保政府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将坚持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自觉维护县委权威,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将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建设南阳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增长极;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脚丈量民情,用真心倾听民意,用实干排解民忧;将强力推进政府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好效能法制政府。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在大会闭幕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以及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达指出,一要全面强化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人大与“一府一委两院”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保持奋进姿态,切实增强争第一的意识,拿出争第一的担当。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法律意识、人大意识和公仆意识,深刻领会依法行政的精髓,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三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争做服务群众的表率、做依法履职的表率、服务大局的表率。

  陈达表示,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聚力鼓劲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提升干劲、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朝着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美丽家园幸福家园,建设南阳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重要增长极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题词: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918320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9 18:3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领导察看南阳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作观摩活动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