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9-09 18:30:4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上午,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上午8点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县领导陈达、乔国涛、孙红鑫、任平、姬欣、游金会、韩向京、魏飞、杨先锋、乔建森、狄付长、周全正、李梦然、尹清岭、靖忠增,及县人大党组成员刘海献、陈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83名,实到代表35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飞关于唐河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唐河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提名情况的说明,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就开好本次大会,陈达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交汇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肩负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政治责任,对我县未来5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把好方向、开好新局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特殊性,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民主团结、凝聚力量的大会,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唐河汇聚更多智慧和能量。二要依法行使权力。这次会议关系着我县地方国家机关的政权建设,关系着我们唐河的民主政治建设,关系着我们唐河的经济发展。全体代表要严守政治纪律,严肃组织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依法正确行使权利,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主题词: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9183041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9 18:30: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见义勇为“99公益”募捐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