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9-04 22:56:1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9月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应出席委员33名,实到委员3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游金会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田宏君、党宏涛同志为副书记。


第十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3).JPG

  县纪委书记游金会代表新一届县纪委班子,对全体纪委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刚刚胜利闭幕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也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认真贯彻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县“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是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我们一定要以更鲜明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努力开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游金会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护航“十四五”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新一届县纪委班子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县委、政府工作全局中去谋划、去部署,对县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主动服务,跟进强化监督,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守正创新、接续奋进,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谱写新篇章。新一届县纪委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要紧密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要以坦诚之心对待监督,摒弃“把上级监督看作是对自己不信任,把同级监督看作是跟自己过不去,把下级监督看作是对自己不尊重”的错误思想,自觉接受各方监督。


主题词: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04225610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4 22:56: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