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8-31 09:49:3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30日,唐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南阳医专党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柳明伟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任免决定:贺迎同志任唐河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周天龙同志不再担任唐河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乔国涛同志任唐河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唐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唐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jpg

  周天龙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唐河七年多的时间里,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是我事业中最宝贵的一段经历,是我工作中最愉快的一段光阴。

  周天龙指出,在唐河2700多天中,与大家朝夕相处、同甘共苦、风雨同舟、砥砺奋进、共同经历改革发展的风雨历程,共同感悟改善民生的奋斗艰辛,共同见证唐州大地的发展变化。此时此刻,心中更充满着无限祝福,唐河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未来发展前景更为广阔,祝福唐河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唐河父老乡亲幸福安康,祝愿同志们工作顺利。

  贺迎表示,我完全赞同、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从周天龙同志手中接过唐河发展的“接力棒”,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殷殷嘱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谋划发展,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再开新篇、再续辉煌。

  贺迎指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唐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短板弱项,坚定不移推进民生事业、民生工程建设;必须精诚团结干事业,坚持党的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主,虚心听取意见,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必须履职尽责勇担当,敢啃“硬骨头”、敢挑“硬担子”、敢攻“硬任务”;必须拉高标杆争一流,坚持“逢旗必扛、逢一必争、逢冠必夺、勇争一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推动各项工作扛大旗、走前列、当先进;必须闻令而动抓落实,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快决策、快执行、快突破、快见效“四快机制”,以快求效,以快取胜;必须严明纪律守底线,要有敬畏之心,敬畏权力、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监督。

  乔国涛表示,感谢党的培养、组织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政府工作的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工作韧性,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坚持以人为本惠民生,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最大政治,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坚持精诚团结聚合力,加强政府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法治化建设,推动政府班子科学、民主决策;坚持清正廉洁守底线,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和党的政治生活准则,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严于律己,做到筑牢防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31094938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31 09:49: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座谈会在唐河县召开
下一篇: 唐河县连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