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黄嘉楠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8-06 11:09:5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4日,唐河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对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作出汇报。

  方明强调,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重要举措,抓好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对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减少水污染,保护水环境,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方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加快创建节水型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责任到人,制定举措,确保把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要强化督查考核,相关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和创建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对创建工作好的做法进行推广,对行动不力、进度缓慢的单位加强调度和指挥,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各单位绩效考核;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我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顺利完成验收。


主题词:唐河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61109522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6 11:09: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竞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