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上半年项目建设观摩团到唐河县观摩

作者: 康宁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8-04 13:24:3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马冰,副市长范勇带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到我县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等参加活动。

  马冰一行先后到我县产业集聚区英拓智能、海宏科技、格瑞光电企业进行实地观摩。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各观摩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周天龙汇报了我县上半年项目建设总体情况。

  今年上半年,唐河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居全市前列,其中完成生产总值197.7亿元,增长11.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52亿元,增长10.4%;固定资产投资90.7亿元,增长12%。在全市上半年经济发展高质量绩效考核初评中,我县招商引资第一、项目建设第二、产业集聚区“主新特”产业发展第三,绩效考评综合排序全市第一。

  特别是,我们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全域工作靠项目、全县干部抓项目、全力以赴推项目”,用一个个具体项目支撑起了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四梁八柱”。上半年,我县共争取上级政策性项目资金20.3亿元,专项债31亿元,PPP项目银行授信65亿元,均居全市第一;10个省重点项目、12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均占年度计划的70%以上。

  项目建设中,坚持“充分放飞想象、立足天翻地覆、系统整体谋划”三大原则强谋划,围绕“主新特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就业、税收贡献”三大标准大招商,创新“加快并联审批、实施区域评估、创新弹性出让”三大举措快推进,突出“专班推进、专人服务、专项督责”三专负责抓落实,项目建设呈现出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良好态势。


主题词:南阳市上半年项目建设观摩团到唐河县观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4132435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4 13:24: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