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持之以恒、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8-03 17:47:3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委副书记赵阳一行深入唐河高速口、县人民医院、唐河县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贺迎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场所现场管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贺迎要求,高速路口作为外防疫情输入,守护人民安全的前端关口,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措施、补短板、堵漏洞,严格实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亮码通行、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在县人民医院,贺迎认真听取了县医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发热病人接诊、筛查、诊治流程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贺迎实地察看了唐河县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设置情况,详细了解隔离流程、人员配置、物资保障等工作。


主题词:贺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持之以恒、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3174738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3 17:47: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