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共叙军民鱼水情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8-02 09:30:0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我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县领导贺迎、陈达、任平、韩向京、岳晓英、汪新喜一行来到县人武部、军休所、武警中队为驻唐官兵及军休干部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人武部,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县人武部发挥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国防动员,尤其是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大局稳定、急难危重、防汛突发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是满意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人武部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社会各界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装工作,做好拥军优属,双拥模范工作。

  在军休所,贺迎等亲切看望军休干部,并指出,广大军休干部过去在部队保家卫国、国防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如今转业到地方,希望军休干部在自己身体、生活安排好的同时,发挥同广大老百姓接触比较多的优势,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多提意见建议,参与唐河的各项事业发展。

  在武警中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岳晓英对武警中队驻唐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指出,在过去的工作中,广大官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苦练内功,为唐河作出应有贡献。希望武警中队驻唐官兵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和更加优良的作风完成维稳、处突等各项任务,为维护全县经济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贺迎等来到训练场、营区等实地参观了解部队的建设、管理、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给予及时的解决。


主题词:唐河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共叙军民鱼水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2093006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2 09:30: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