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市中心医院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26 09:30:2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县域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促进卫生资源合理应用,为县域内群众提供连续、优质、方便的医疗健康服务。7月22日,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市中心医院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唐州大剧院举行。
南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建刚表示,市中心医院将探索最佳的管理模式,输出优秀的专家团队,大力推进先进医疗技术和成果在唐河县域应用,带动唐河县整体综合医疗水平快速提升。

贺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唐河借助市中心医院雄厚的实力,全面提升唐河县医院医疗技术水平、服务能力,为我县群众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同时,相关医院要认真学习市中心医院先进管理理念和尖端医疗技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的健康需求。

南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市中心医院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6093022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6 09:30: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南阳市政法系统“双十佳”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唐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