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13710”:监督问效 狠抓落实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25 23:31:39 来源:南阳新闻广播
7 月 16 日,中共南阳市委办公室、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下发《南阳市实施“13710”工作制度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市管各企业和大中专院校,各人民团体认真抓好落实。
什么是“13710”工作制度?
“1”即 1 天内要研究部署。 
“3”即 3 天内反馈初步落实情况。 
“7”即一般性工作原则上 7 天内落实解决。 
第二个“1”即重大问题包括一些复杂问题要在 1 个月内落实 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要拿出解决的时间节点和方案,经批准后 按照解决方案中确定的时限要求推进工作,并按月反馈进展情况。 
“0”即所有事项都要跟踪到底、销号清零,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总体要求:
把高效闭环、抢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牢固树立“今 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全面推行“13710” 工作制度,做到任务第一时间明确、不推诿扯皮,要求第一时间讲明、不模棱两可,工作第一时间跟进、不拖泥带水,结果第一时间 反馈、不耽搁延误。 
督办重点:
重点督办以下事项:
(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全会、省委常委会、 省政府常务会议和省“两会”涉及我市的任务,以及省委书记、省 长和其他省领导批示指示事项。
(三)市委全会、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全会、市政府常务会等 重要会议决定事项,市委书记、市长现场办公会议定事项及批示交办事项,市委常委及副市长建议事项。
 (四)事关全局、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市委改革办确定的年度重点改革任务,省市两级招商引资活动中签约的“三个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合作项目,“万人助万企”活动措施落实情况,党史教育期间各级领导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开展情况等。

主题词:“13710”:监督问效 狠抓落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5233139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5 23:31: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桐蛋”喜获国家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下一篇:唐河县教育工作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