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当好企业电小二 助力经济提质提速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25 23:18:3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强化服务职能,完善服务项目,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产业聚集区企业用电单位,零距离接触、手把手服务,用真心、动真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解决企业发展中用电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南商农科焊接车间,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大汗淋漓,小心翼翼地对2号补焊工位的二保焊机进行维修。由于该台焊机焊弧不稳定,导致企业部分生产工作无法正常进行,得知这一情况后,唐河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其进行维修。拆卸、换零件、处理……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身上的衣服被汗水浸透,脸上的汗水无暇擦拭,依旧全神贯注地忙着手头的工作,只为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万人助万企真情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效能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减轻企业用电成本,抓好惠企政策落实。

  同时成立以党员服务队为主体的服务团队,深入辖区内企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宣讲用电知识,听取企业用电建议,现场解决企业用电问题。进一步健全优质服务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强化效率意识,对重要客户的电量需求,简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电小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县域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主题词: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当好企业电小二 助力经济提质提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5231836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5 23:18: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水利部水库移民司司长卢胜芳一行到唐河县调研“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唐河桐蛋”喜获国家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