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城建类专班汇报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25 23:13:4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唐河县召开城建类专班汇报会。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任平、杨好宁、韩向京、李军林、岳晓英、沈俊年、魏飞、郭鹏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城建类专班领导和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当前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汇报会,并针对每个项目做具体点评。他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制定明确时间表,严格按节点推进工作,保证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有解思维,及时化解难题,争取更多项目纳入省专项规划。督查部门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后劲、增添动力。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城建类专班汇报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252313459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25 23:13: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