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专项债暨PPP项目推进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16 12:55:2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唐河县召开专项债暨PPP项目推进会。对项目谋划、包装、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体研究解决,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抢抓机遇,加压增责,提速突破,全力以赴抓项目、谋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曹宗锁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单位通报的专项债和PPP项目谋划、申报、包装等进展情况。

贺迎逐一对各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专项债和PPP模式是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打造经济新增长点的重要举措,可以更好地解决地方发展资金瓶颈,为地方发展解难事、办大事、办好事,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要成立专班,部门联动,对在项目推进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提醒,建立督查机制,随时交办。同时,各项目单位要对项目进行深入分析研究,促进项目快速推进。

乔国涛强调,各项目单位要排出时间表,列出任务单,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发挥效益。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专项债暨PPP项目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6125522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6 12:55: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