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唐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15 09:44:2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日13日,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唐河代表团举行会议。

  市六届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及县领导周天龙,贺迎,陈达,杨好宁,李军林,乔建森,李发武,尹永胜等出席会议。

  代表团会上,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对市长候选人选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认为,市长候选人王智慧,政治立场坚定,理论水平较高,年富力强,为人谦虚谨慎,且在多个岗位锻炼,此次到南阳工作,是省委根据南阳工作实际,作出的正确决定,也将为南阳的发展提高一个新的单元。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发扬唐河的优良传统,履好职,行使好权力,投好神圣一票,落实好省委意图,百姓意愿。


主题词: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唐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5094425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5 09:44: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第四批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篇:建业集团到唐河县考察洽谈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