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唐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代表团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7-14 08:46:04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7日12下午,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唐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代表团会议。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陈达、杨好宁、李军林、李发武、尹永胜等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了唐河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审议了本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成立临时党支部。

会议指出,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南阳市政府市长,这是全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要有新气象,选好新一届市长,对于团结和带领全市各阶层人民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唐河代表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实现党对国家和社会事务的组织领导。

主题词: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唐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代表团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714084604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4 08:46: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工作调研(唐河)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